拉卡拉荣膺“2020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 - Bing财经 - 必应中文网

拉卡拉荣膺“2020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

来源:必应中文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30 17:17:56

  近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第三届CSR先锋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拉卡拉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科技集团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在本届评选中荣膺“2020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项。

\

  此次获奖,是对拉卡拉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成立十几年来,拉卡拉始终在技术安全、日常服务、普惠金融、社会公益、精准扶贫等方面为社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2020疫情特殊时期,拉卡拉捐赠1200万元,与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成立“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白衣天使守护基金”,全力支持医疗体系医护人员防疫救灾。

  国内疫情稳定之后,为了帮助更多小微商家早日复苏、提升经营能力,拉卡拉推出了“梦想加码计划”,通过一系列优惠帮扶举措,助力全国范围内的小微商家复苏增长。“梦想加码计划”包括手续费减免、创业基金扶持、专属保险保障、技术产品支持等多个方面。拉卡拉“预计投入数千万元扶持小微商户,对符合要求的商户免除收单手续费。”除此之外,拉卡拉还推出了很多助力小微商户经营的产品,如由专门成立的创业基金提供的贷款、为符合条件的小微商户经营提供保障的专属保险产品,以及各种经营所需的数字化产品等,在支付收款、线上线下开店、金融扶持、优惠补贴、营销管理等多个维度,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为小微商户全面赋能。

  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坚持“以支付为切入,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全维度为中小微商户经营赋能”的经营战略,于2019年4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73。拉卡拉的支付业务覆盖线上与线下各种交易场景和支付渠道,并基于“支付+”模式,深度融合和协同“支付、金融、电商、信息”四大科技业务板块,帮助中小微商户解决经营痛点。

  十几年来,拉卡拉持续践行多个公益项目,涉及助学、扶贫、文化事业、健康医疗事业、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个人圆梦等多个领域,旨在用服务社会、温暖他人成就自己,累计捐赠超过1亿元人民币。

必应中文网

上一篇:为企业家减负 为好员工送福 平安养老险摘得“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