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寓获2020年中国住房租赁“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 - Bing房产 - 必应中文网

朗诗寓获2020年中国住房租赁“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

来源:必应中文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16 17:05:18

  11月13日,2020年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在广州召开。本届峰会由全国住房租赁18省市协会联席会主办,主题为“守正创新 破局重构”,旨在凝聚行业正能量,共同推动解决市场关注问题,引导住房租赁行业健康良性发展。作为行业内优秀经营代表品牌,朗诗寓获评诚信守约经营企业称号及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总经理章林获评行业领袖人物荣誉称号。2020年行业监督与认可并行,朗诗寓将为促进住房租赁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在主题为“后疫情时代,中国住房租赁变局下的冷思考与热启动”的圆桌讨论中,朗诗寓总经理章林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长租公寓未来发展热点。

\

  2020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长租公寓行业面临重重考验,但也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疫情大考中,长租公寓从业者们在调动防疫资源、配合政府防疫管理、保障租客生活方面,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运营管理与经营能力。也从侧面证明,长租公寓对于规范租赁住房市场具有良性促进作用。

\

  经过“血流成河”的2019年和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2020年,长租公寓市场进行了快速的修正。从业者更加理性,将经营重心回归到以价值为核心的原有跑道中,不再盲目地拿房新增。同时提高资产合规性认识,更注重利润,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下一个赛道,长租公寓品牌一方面需要调整扩张策略,深耕重点市场,另一方仍需苦炼内功,聚焦精细化运营。

\

  随着存量空间以及新建土地的开发,大型租赁社区及轻资产运营将成为扩张重点。2018年, 朗诗寓凭借租赁社区的全新理念和优秀的综合运营实力中标该项目,成为瓜山城中村项目改造运营商。自2019年10月迎来首批住户至今已入市过半,融合公寓、办公、酒店、商业、体育等多业态的综合社区运营场景的朗诗寓瓜山未来社区,能够为行业在大型社区运营方面提供宝贵经验。

\

  回归“居住”本质,持久给与稳定可靠的租赁服务,带来家的温暖与安定,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才能让长租行业健康成长。朗诗寓致力于打造自然、舒适、人文、富有生活气息的品位居所,让广大“诗友”住进好时光。

必应中文网

上一篇:海口:江东新区道路景观及公共家具设计方案征集-Streetscapi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