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办了一场比赛 送司机免费三亚海岛游 - Bing旅游 - 必应中文网

这家公司办了一场比赛 送司机免费三亚海岛游

来源:必应中文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12 15:11:22

  共享出行市场走到如今,服务成为了行业竞争的关键,不少网约车平台也在不断通过各项管理举措来提升司机服务水平。最近,由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举办的第四届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位司机师傅摩拳擦掌,为最后的胜利加速冲刺。

\

  比赛结束后,平台将送获胜的全国好司机免费三亚海岛游,连续蝉联榜单的好司机还可以免费带家属出游。此外,为表彰先进,疫情期间有突出贡献的司机也将获得免费出游机会。据曹操出行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往届获胜司机都可以免费出国游,但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出国,所以改为了三亚海岛游,但是品质不降级,仍然是高标准高规格的优质纯玩团。

\

  (往届获胜的中国好司机赴海外旅游)

  据悉,本次比赛将针对曹操出行全平台的司机,而且无需司机报名,平台会根据司机服务、安全、业绩等情况进行竞赛排名。比赛按照城市划分赛区,在各自城市内部进行司机比拼,将分别挑选出40位曹操中国好司机、116位曹操城市好司机、10位曹操感动之星、34位曹操中国好队长。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更加看重司机的专业服务,据悉今年挑赞赛业绩占比仅30%,而服务占比70%。

  连续两年获得“曹操中国好司机”称号的青岛司机王义伦师傅就是本届大赛强有力的竞争者,自2017年9月进入曹操出行,王义伦已经成为平台的一位老司机。

  作为一位退伍军人,无论做什么,王义伦都对自己严格要求:“我之前当过兵,不怕吃苦,做事一定要争上游、做到最好!”成为曹操司机后,王义伦迅速适应市场规则,表现出了超凡的工作能力,加入曹操出行3年多,一直保持0差评、0投诉的成绩。“做网约车司机最重要的就是服务,公司对平台司机着装、礼仪、服务都有很规范的要求,我在工作中都会按公司要求严格规范服务流程。”王义伦说。

  工作之外,他也是一位热心肠的公益爱好者。抗疫期间,王义伦义无反顾加入曹操出行应急保障车队,免费接送医院医护人员;并且他还荣获了2020年度山东省“最美驾驶员”称号,成为青岛地区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网约车司机;7月高考季,他志愿加入曹操出行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学生参加高考;9月,曹操出行青岛党员先锋车队成立,王义伦作为党员司机代表,为青岛市儿童福利院送去爱心物资……对于这次比赛,王义伦也信心满满的表示一定会获得最后的胜利。

\

  (曹操出行青岛司机王义伦)

  “曹操出行平台司机的稳定性很好,有好几位司机都已经连续几届获得中国好司机称号了,除了青岛的王义伦,还有苏州和宁波的司机也是。”曹操出行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

  自成立以来,这家B2C运营模式的网约车平台就始终坚持着“司机服务好乘客,企业服务好司机”的发展理念,将乘客的信任感与司机的归属感摆在重要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自家司机关爱起来,履行社会责任,2018年7月曹操出行启动了“曹操家园关爱金”项目,司机本人及其家庭在遭遇重大疾病或人身意外等特殊困难时可向曹操出行申请紧急救助金。截止到2020年10月底,“曹操家园关爱金”帮助了平台127个司机家庭,合计补助金额超90万元,为因病致困的司机解决了燃眉之急。

必应中文网

上一篇:航班管家携手小米AIoT生态 打造全场景无缝出行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