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企业三十而立:站在新起点,谱写新篇章! - Bing财经 - 必应中文网

科创企业三十而立:站在新起点,谱写新篇章!

来源:必应中文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30 17:58:09

  11月27日,由上海中核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湖州商会、上海高新产业融创服务战略联盟协办的科创微论坛系列活动第五场—科创企业的“三十而立”微论坛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近五十位科创企业家与嘉宾莅临。

图片1.png

  论坛上特邀上海市湖州商会党支部书记、上海华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华发表了精彩致辞。

  同时,上海鼎晶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伟强,上海数聚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华,上海振鸿投资公司创始合伙人熊壮三位嘉宾就创业环境,创业创新,创业资本三个维度向活动现场的所有领导和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图片2.png

  现场活动照片

  自改革开放以来,上海一直致力成为我国制度创新的高地。

  随着科创行业的发展,很多科创企业已然进入“三十而立”的阶段性。

  “三十而立”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而对于科创企业来说,这个阶段已经重要到关乎生存。

  “思考”、“未来”,如何突破与转型,成为这个阶段的关键词。

  同时,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科创行业的成长无疑是对“科教兴国”战略最好的诠释。

  目前,有的科创企业还处于“初生牛犊”,而有的已过“而立之年”,而其中的辛酸与荣耀,也只有投身其中的企业家们才深刻体会。

  30年来的浪潮翻涌,创业者在不停纠错和升级打怪中生存、立足、开辟新的机遇。

  - CNNC SCIENCE PARK -

  现场嘉宾表示:当下,科技创新进入空前密集的活跃期。

  科创企业的创新、突破、重塑在创新浪潮的奔腾中格外重要。

  过程中,企业如何做好产品的升级与突破,如何做好核心技术的创新与研发,如何借助政策与资本的力量做到规模化的扩张,都是放在企业家面前的重点研究课题。

  科创企业必然经历从无到有,资本市场改革的共识也在不断凝聚,这正是改革经验不断积累的过程,资本市场也在改革的“破”与“立”中被重塑、被完善。

图片3.png

  现场活动照片

图片4.png

  现场活动照片

图片5.png

  现场活动照片

图片6.png

  现场活动照片

图片7.png

  现场活动照片

  当然,中核·科创园除了希望可以为前行中的科创企业带来最有效的政策扶持之外,也将发挥企业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小微企业进行资源整合。

图片8.png

  同时,未来的中核·科创园也将会持续开展更多围绕科技创新的论坛活动。

  聚焦民用核科技、5G科技、AI智能、医疗健康、高端制造、基因技术与新药研发等科创方向。

  为更多企业带来前沿的分享,搭建一个共同通融的交流平台,也为虹桥商务区、为长三角一体化汇聚自己的科创新势力!

  我们非常欢迎您的共同参与,请持续关注“中核科创园”,以获得最新的论坛信息。

必应中文网

上一篇:GBA50新鲜出炉!花生日记入选新零售与新消费TOP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