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净食机X-XJ510——小身材却有大用处 - Bing科技 - 必应中文网

九阳净食机X-XJ510——小身材却有大用处

来源:必应中文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7 17:43:59

  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着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但是由于食材表面农药等有害物质的残留,传统的水洗、加盐浸泡和清洗剂清洗等方式已经无法有效去除这些有害物质了。因此,食品净化机这一新产品应运而生。相较于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净化产品,九阳净食机X-XJ510为什么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我们家庭常备的厨房用品呢?究其原因,不过是因为九阳净食机X-XJ510用小小的“身材”,为我们守护着家庭饮食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让我们吃的放心、吃的健康。

\

  小身材

  九阳净食机X-XJ510在产品设计上迎合大众审美,采用的是没有净化仓的分体式设计,免安装,免打孔,既可随意置于台面使用,又可选择壁挂使用,体积非常小巧,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净食机的空间体积。同时这款净食机的清洗工作也很便捷,净化完成后直接拆卸立式电解发生装置的上盖,流水冲洗即可。但是你别看它“小”,它还拥有大大的能量呢!

  大能量

  九阳净食机X-XJ510采用电解深层净化技术,这种技术是通过立式电解发生装置把水分解成氢离子和羟基自由基。羟基自由基具有强氧化性,可以与相应的农药、激素等发生反应,从而将有害化合物彻底降解为水和无机盐等无害物质,从而达到净化效果。该净化全程只以水为原料,并且净化效果经权威机构认证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在99%以上,使用起来安全放心。

\

  此外,这台机器采用的3+N种净化模式也十分新颖,可以专类专洗,有效保证分食材科学净化。同时它还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净化需求,自由DIY净化时间,带给用户更加安全便捷的净化体验。

  九阳净食机X-XJ510小小的身材正在爆发大大的能量,其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专业的食材净化和贴心便捷的使用体验。健康生活,从九阳净食机X-XJ510开始!

必应中文网

上一篇:引领交通智能化变革 百度ACE智能交通获得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领先科技成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