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见“光明”,更望无却步 - Bing消费 - 必应中文网

“望”见“光明”,更望无却步

来源:必应中文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8 12:34:24

  2010年11月14、15日,上海酸菜鱼知名品牌“望蓉城古法酸菜鱼”联合上海农场,举办了一场2天1夜的美食溯源之旅。

  本次活动反响剧烈,开启活动招募 ,粉丝们参与踊跃,报名者达400多人,最终层层筛选出15组,一共40个幸运儿。

\

  这是一场真正的美食溯源之旅,平日店里的食客,得此机会亲身走入食物原产地,切身感受食物生长的环境,亲眼看见现代化农场技术,深入感受科技如何为“安全饮食”保驾护航。

  好生态造就好食材

  上海农场的第一站,是拥有世界占地面积最大、最多野生麋鹿种群的中华麋鹿园——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华麋鹿园的环境和生态十分得天独厚,除了可爱温顺的麋鹿之外,丹顶鹤、白鹳、白尾海雕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也在这片广袤无垠的湿地上生长。

  中华麋鹿园让麋鹿成功回归大自然,基本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和社会环境与生态环境平衡的建设目标,成为世界麋鹿保护过程中的一座里程碑。

\

  第二站,上海农场的金针菇种植区——望蓉城店内菜品采用金针菇就是来源于此。这里的菌菇都采用食用菌工厂化栽培的生产方式,利用农场周边的秸秆、玉米芯、米糠、泉水等天然资源栽培,全封闭无菌生产。

\

  第三站,蔬菜基地,蔬菜坚持着最天然的种植方式,没有化肥没有农药,可以直接采摘下来,清洗干净就可以品尝。纯天然的新鲜,蔬菜更显清甜。

\

  【蔬菜基地组图】

  望蓉城准备了丰富又十分具有特色的当地农家美食,恰好当天三位生日的寿星,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齐聚一堂送祝福,餐后并且组织了一场难忘的烟花之秀。

\
\

  科技造就美好生活

  第二天早上,望蓉城准备了当天清晨5点现挤鲜牛奶,以新鲜又香醇的味道展开新的一天。

\

  行程的第一站,光明黑鱼养殖基地,了解鱼类养殖的科学手段与技术:光明黑鱼基地现已实现无人化养鱼、科学养鱼,仅需要一名管理员纵观全局,即可实时把控水、鱼情况,及时调节水质,实现每条鱼从鱼塘到桌面都科学监控可追溯。

\
\

  「好鱼自在望蓉城」。作为一家以酸菜鱼为主要产品,定位年轻白领精英人群的轻奢时尚餐厅,望蓉城一直致力传承古方、忠于原味,把古法酸菜鱼做到极致,所以对于食材的选择极为严格挑剔。为了更好的味觉体验,望蓉城坚持选用新鲜活鱼。上海农场旗下的核心产业——光明渔业一直坚持的「有好水才有好鱼,湿地好水出好鱼」的理念与望蓉城不谋而合。

\

  强强联手,望蓉城在今年8月与光明渔业达成合作,将全程可追溯的光明鱼直供望蓉城的厨房,借由望蓉城大厨的手艺,送到广大市民面前,让市民吃得更放心、更健康、更美味!

\

  鱼塘到餐桌,从一锅酸菜鱼开始。望蓉城行政总厨选用当天捕捞的黑鱼,中午亲自下厨,做了美味又熟悉的古法酸菜鱼。

\
\

  第二站,海丰奶牛农场,见证早餐鲜奶的由来。万头奶牛基地现已实现同时全程自动化挤奶-消毒-罐装-出品,让牛奶来源更加安全可靠,牛奶品质更加新鲜美味。

\
\

  最后一站,海丰无菌鸡蛋孵化基地,基地对于生态环境的把控十分严格,进入之前,每个人都需要换上标准无菌服。眼前的科学养鸡,自动化技术

  【参观图片】

\
\

  望蓉城更加笃定,坚定继续传承古方、忠于原味!追求美味的同时,更追求食材的安全可靠、新鲜健康!

  食材好,食才好!上海农场的科学技术和强大的实力,为望蓉城的食材安全、美味营养都提供了强力的保障。强强联和,“望”见“光明”,一起一往无前!

必应中文网

上一篇:快餐进入“黄金时代”,鱼你在一起酸菜鱼快餐或成最大赛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