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亚太糖尿病外科高峰论坛在苏圆满举行 - Bing健康 - 必应中文网

第十一届亚太糖尿病外科高峰论坛在苏圆满举行

来源:必应中文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11 17:20:18

  第十一届亚太糖尿病外科高峰论坛暨 2020 年江苏省减重代谢外科学组年会于 2020 年 11 月 5 日- 7 日在苏州明基医院圆满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由台湾代谢及减重外科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减重代谢外科学组主办,苏州明基医院承办,亚太减重及代谢外科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中华肥胖与代谢病电子杂志青年联盟协办。会议以“学术领先,交流合作”为宗旨,特别邀请国际肥胖和代谢病外科联盟亚太区现任主席 Kazunori Kasama 教授,候任主席王存川教授,江苏省代谢减重外科学组主任委员梁辉教授,苏州明基医院代谢与减重中心院长李威杰教授,以及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出席,就年轻型糖胖症的临床与基础,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建立起深刻的学术联系与合作。

  大会主席、苏州明基医院周晓庆院长表示,代谢减重学科的发展推动了“以健康为中心”的健康发展计划。苏州明基医院代谢与减重医学中心成立已有一年多,已成功为近百位病态性肥胖、因肥胖导致严重代谢疾病的胖友们通过内科干预或外科手术的方式重拾健康。代谢与减重医学中心的成立便是为了降低因“胖”而产生的各种经济和社会负担,推动肥胖与慢性病诊疗与规范化的管理。此次会议在苏州明基医院召开,这是对医院代谢减重学科发展的极大关心和鼓励,为医院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向国内外专家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必应中文网

上一篇:艾灸也玩黑科技,艾修堂携智能艾灸系列产品亮相2020高交会

标签